文/圖:菜鳥編    
 

       相信前陣子的變臉APP大家一定玩得不亦樂乎,也在社群上造成迴響。而近期,微軟開發了一個機器人服務Murphy。平台目前只針對明星部分做惡搞,才剛推出就造成全球大轟動,超多好笑的圖片也在社群上被轉貼,可見大家有多了喜歡惡作劇。

       其實這也不是微軟第一次開發的聊天機器人,在今年三月也曾推出一款機器人Tay,不過上限一天就暫停使用。也曾發表一款可自動判別上傳者圖片的年紀平台HowOldRobot。這次大家就來嘗鮮一下最新的機器人吧。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透過「What if A is B 」(假如A是B),A與B則是你想要變化的明星名字,目前只支援英文,你打中文它可是不會理你的喔。如下圖,你可以透過Skype、Messenger、Telegram、Kik、Slack來與機器人對談。

 

      鳥編這邊就使用Messenger來做示範,輸入了「What if Einstein is Confucius」

 

      接著就出現以下照片喔,使用了Einstein經典的吐舌頭照,是不是相當搞笑啊!


 

      製作出來的搞怪圖,還可立即分享給你的朋友。


 
     在對話視窗中,Murphy也告訴你如果對照片不滿意,可以輸入”more”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搞怪圖片。


 

      雖然這平台有些照片合成並不是相當貼合,但比竟是搞怪用的,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喔。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產業變革已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求職好幫手   讓你遠離爛公司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格式化無法刪除磁區的隨身碟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Photoshop修圖寶典 (上篇)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