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新莊分校:趙姿寧

培訓課程:室內設計實務班

       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的我,曾參加全國大學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校際競圖「三代宅」中榮獲入選,也曾在工程公司裡工作,這一段ˊ時間讓我對於水電、機電、消防都有初步的認識。

      即將邁入30歲的女生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也讓我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在工程公司為了繪製消防申報圖面,因而再次接觸AutoCAD這套軟體工具,亦讓我點燃對設計的熱忱,於是我放下了目前安逸的生活,重新拾起畫筆學習設計。

       亦於網路上找尋相關設計課程,偶然間看到了聯成電腦跟新北市政府職訓中心配合開辦室內設計實務班,實際去了解並且聽過課程說明會及親身體驗上課情形後,參加了筆試跟面試,說實在的報名的人真的很多,很擔心自己不會錄取,沒想到,我真的如願錄取了這個班次。

       上政府課程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錢,而且還發了許多教材及工具,另外課程專業度也是沒話說的,規劃的非常完善,課程及老師之間的協調度非常棒,先安排上了郭木琳老師的CAD,然後是蔡孟翰老師的3DsMAX,接著安排室內設計專題製作,又帶我們去參觀特力屋,經由特力屋經理專業解說各項材料施工方式,讓我對於室內設計這一塊又更加認識與了解。

      期間經由專題製作自己設計規劃了專案,實際操作了一次設計的流程,而且也順利通過國際認証,讓我對專業提升了不少自信心。說真的,政府訓練不用錢又專業的課程就在聯成電腦,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喔。

文章來源:姿姿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室內居家設計-舒適空間欣賞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大大提升就業技能

聯成電腦分享: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向自我極限挑戰   學員登上NAHB全美建築管理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