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shannon 設計個人LOGO ─這張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是老師在上課中,希望我們針對個人作品集的創作,並針對個人能夠設計個人品牌LOGO。 

 

聯成電腦 忠孝分校:麻雅瑄
培訓課程:Adobe商業平面設計、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學習的起因主要是想與平面或網拍有相關的電腦技能,以及與文創商品設計有關的資訊,畢竟現在虛擬商店是一個很夯的新興行業。在一個機緣與聯成電腦的老師接觸,不過主要原因是交通便利啦!都是在捷運站附近,真的很方便。來了解相關課程的那天,在課程規劃老師的細說之下,正符合我所需要,選擇了網頁設計與平面設計。

這張的設計靈感是在作手錶造型,靈感是想針對於對錶的設計─貓咪與兔子的結合對望。

 

聯成電腦給我的收穫

      在這裡的老師都很熱誠,教學的老師更是風趣幽默,在歡樂中學習到電腦技能,每次來上課都很開心,老師都會和同學們互動,不會是那種死板板的教學方式,因此只要到了上課時間都很期待。
      其實文創商品或網頁設計不外乎就是學習Photoshop、AI和DW等相關Adobe軟體學習,這些軟體從不熟悉到了解,每一個步驟老師慢慢推疊教起,我們不是速成班,而是從基礎穩紮穩打的學起來,這樣未來在找工作上才能順利上手。

文章來源:shannon0223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成功畫出滿意作品的的感謝故事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衝破一萬組的小鮮肉貼圖創作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