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情人間總是有很多節日要過,生日要過、紀念日要過、情人節要過,劈哩啪拉一堆節日。每個人慶祝的方式不同,但如果將歷年的回憶製作成影片,也是一個另類的禮物喔!

      將歷年的照片變成影片方式,現在APP已經都相當方便,但如果你是對APP一竅不通的人,可以使用YOUTUBE就可以快速的製作出有質感的影片喔。

      登入你的YOUTUBE帳號後,右上角就有一個「上傳」按鈕可點選。

 

       在接下來的畫面,可以看到建立相片投影播放。

 

      在上傳相片中,如果你本身的照片已經是放在google相簿,可直接使用雲端方式提供,如果沒有,可以照這次的操作一樣,自行上傳相片,並針對相簿命名。

 

        將選取好的圖片上傳後,就可進行設定的部分,下面看到的畫面,也可以用拖曳的方式將相片做排列。
 

編輯設定中,你可以做以下的設定:
1.設定每一張照片播放的時間。
2.設定每一張照片的轉場效果。
3.進到下一張照片時的轉場特效,非常多可以選擇。
4.提供了許多免授權的音樂可以使用。

       所有的操作都可以直接預覽,調整到自己滿意為止,算是一個非常方便又不耗時的相片轉影片方式。加上製作完畢就已經在YOUTUBE上,可直接傳網址給另一半,非常方便。相信另一半重視的是感覺,所以快來製作一個專屬你們的影片,來個不一樣的禮物吧!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Facebook 全景照片我也行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Photoshop新功能-臉部感知工具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用AI製作破舊斑駁文字

聯成電腦分享:決戰未來,贏再社群行銷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