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館前分校:練家如
培訓課程:Word、Excel、Powerpoint、數位雲端出版設計班。

 

      大約一個半月前,我在網路上得知了青年就業讚的相關資訊,但是對於補助相關內容還有課程選擇實在是一頭霧水,於是我跑了一趟聯成電腦,還記得當時接待我的老師是基隆分校的雅婷老師,雅婷老師十分親切的一步一步引導我該如何選擇課程的方向,甚至當我告訴她我白天下午另外有其他課程的安排,她馬上回應我可以在台北車站的館前分校上課,這樣我的時間安排上會更加便利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好消息!

        於是我就來到了聯成電腦館前分校上課,聯成電腦從我過去的工作經驗以及未來的工作需求取向,幫我安排了一系列相關的課程。Office系列的Excel、Powerpoint,Photoshop,Illustrator....等等。我到了聯成電腦館前分校上課所遇到的第一位老師是活潑可愛,談吐幽默風趣的野馬老師,我沒有想過上電腦的相關課程會這麼有趣,而且居然這麼簡單!老師將繁瑣的公式函數利用生活上、工作上可能會碰到例子,用幽默的口語,專業的講解,讓我們更能融會貫通並且學以致用。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討厭考試吧?但是如果你也上過野馬老師的課,一定能改變你對考試的想法,老師在講解MOS考題時,營造出一題一題的講解,感覺就像是玩遊戲在過關卡,邊講解邊過關,就像在玩遊戲一樣,讓以往害怕考試的我能夠輕鬆的理解並且順利拿到MOS證照。我很慶幸當時我選擇了聯成電腦館前分校,這裡提供了完善的學習環境,良好的師資,用友善又用心服務的態度帶領我們完成這一階段的學習。

資料來源:xs102pc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決戰未來,贏再社群行銷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

聯成學員學習心得: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從無到有,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