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很多的平台或線上工具都將E-mail設定為必填的選項。不過有時候,只是因為網站所提供的功能需要臨時使用,但並非長期使用。經過一次使用後,就會陸續收到廣告信件,或是擔憂自己的E-mail是否會變成其他廣告用途,導致垃圾信件不斷。

      很多人的做法是設立一個分身,把平常聯絡用的MAIL與測試用的做區分。但當遇到平台相當便利可以收藏時,以後作業就會比較麻煩點。鳥編這邊介紹一款有免費轉寄郵件服務的平台,讓你可以隱藏自己真實的身分,不用擔心本尊會收到一堆沒必要的垃圾信件。

網站名稱:Mailhero
傳送門:https://mailhero.io/

      如名稱所述,是MAIL的英雄,幫你擋下惡魔黨的MAIL攻擊。但要被英雄保護之前,你還是要告訴他你真實的MAIL,不然他無法知道信件要幫你轉寄到哪。

 

     點選右上角的"SIGN UP”後,就會出現註冊視窗,第一個欄位為你所要申請的分身代表帳號。第三個欄位填入真實的E-mail,最後並完成驗證手續。

 

     再到自己MAIL點擊驗證MAIL的連結,就完成所有步驟。

 

      點擊連結後,可以看到一個小提示,主要是告知你可以在原始的Mailhero信箱前面加上任何的字串,例如,鳥編所設立的帳號分身為novice_editor@mailhero.io,當你想要用在FB上,可以使用facebook. novice_editor@mailhero.io。

 

       為何會這樣建議呢?主要是方便將來的MAIL管控。在你驗證連結點擊時,平台已經寄出一封歡迎信件至welcome-message.novice_editor@mailhero.io,也同步轉寄至你的真實信箱。

 

      鳥編這邊也測試寫一封信件寄送至hello.novice_editor@mailhero.io,也是一樣成功的。

 


       如果後續所虛擬出來的MAIL沒有要使用轉寄功能,可以在下方將開關關閉,就不會在收到垃圾信件。非常好管理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Facebook 全景照片我也行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用AI製作破舊斑駁文字

聯成電腦分享: 決戰E世代,搶進電子商務的黃金門票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