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Instagarm用戶數突破5億大關!每日活躍用戶數更高達3億。用戶成長數相當驚人。同時也驗證了當初2012年Facebook用7.5收購是明確的決策。

      Instagarm主要是透過照片分享生活趣事,去年開始也導入行銷工具,成為各品牌的廣告工具,算是Facebook的翻版。只是不同於Facebook有網頁版可進行所有作業,但Instagarm只有行動裝置有辦法上傳圖片,但如果你是公司經營行銷品牌的小編,相信應該也覺得相當麻煩吧!

鳥編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一款可在電腦上進行Instagarm相片上傳的工具。

工具名稱:Gramblr
工具介紹:可於電腦上進行Instagarm相片上傳作業,並提供修圖功能,相當便利
下載網址:http://gramblr.com/uploader/#home

 

 一進到頁面就可馬上看到軟體支援MAC及Windows系統,請針對需求下載。


 

 
下載好解壓縮進行安裝後,就可在桌面上看到軟體圖示。

 

       執行軟體後,馬上就可看到登錄畫面,這邊所要登錄的為Gramblr的帳號,並非Instagarm的帳號喔。所以我們先點擊右下角的註冊。鳥編方便大家查看所以使用簡體中文,如對簡體字排斥的人,也可點擊右上方進行語言設定喔!

 

接著在第一區塊填入要申請的Gramblr帳號,下方為Instagarm的帳密。

 

接者就進到操作介面了,依照指示先加入要上傳的圖片。

 

接著進行圖片的裁切,鳥編這邊使用原始的1:1比列進行作業,完成後點選保存就可進行下一動作。

 

Gramblr內建一些方便的濾鏡工具,更可以讓你將照片動態化。下圖可以看到內建的編輯工具也是相當多樣。


 

 

最後一步就是進行說明的設定,完成後可選擇立即發布或自行設定其他發布的時間。

完成後,就可以馬上在自己的Instagarm看到剛剛作業的照片了,步驟簡單又快速。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Facebook 全景照片我也行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用AI製作破舊斑駁文字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