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站前分校:陳福成

培訓課程:Painter認證、Comic數位漫畫創作


       自己在聯成上課算是有一段時間了,當初會來學習插畫也只是為了以前對畫圖的夢想,十幾年前資訊不像現在那樣發達,透過書籍與少數的網路資訊來學習,在成效上算是非常低的,而且當時又是就讀視覺傳達科系報告與作品非常多,最後就沒再繼續學習電繪了。

       出社會後也轉成設計SOHO族,而年紀等級也快步入大叔級的的年紀了,也想說有能力了,那我們就來個新計劃、新挑戰,在網路找了資料.也比較與試聽了許多補習班最後我選擇了[聯成電腦] , 輔導老師對課程說明得非常仔細且授課老師在教學上也非常風趣跟多元,這也就是我選聯成電腦的主要原因!!

       而學習上老師是很重要的一環,學員視野跟觀念開闊還是封閉,都跟老師在課堂上教授知識與觀念有關聯,聯成的老師在教授上非常多元,有傳授藝術史,也講一般動漫,在學員畫風上也不限制,而且還能一一輔導學員,讓我覺得上課是一種享受,也讓我對課程更加有興趣。

我的第一堂課是東方月老師指導畫作是靜物  ─銅瓶。

第一張作品-靜物銅瓶
 

        使用軟體對我來說,不是困難的事,不過第一次上課就發現,畫圖跟學軟體是不一樣的,讓我覺得畫圖是一種有難度需要長久學習的一門課程。東方月老師也在課堂上一一的講解跟分析,讓學員可以很快理解,最後我不眠不休的畫了2個禮拜後完成了作品,腦袋細胞也快死的差不多了......。


第2張角色自創,就GG了果然沒那麼簡單,那只能在加把勁了。

 

      後來我也選了梁月老師與午零老師的課程,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專門畫風與技巧,也讓我學到非常多樣的繪畫方式,這期間也修業了半年多吧,在繪畫的觀念與技法上有快速的進步,而畫風有點偏往日係的方向走了,不過最後還是轉成厚塗的方向。


偏日系畫風-末日戰士

 


厚塗-鉈蠍法師
 

    很感謝在我提出問題或是作品時,老師都能耐心的講解與修改,這樣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夠很快的知道,哪邊有問題或是要如何修正作品,算是我學習比較快速的主要原因,當然自己也要努力。大叔都那麼努力了,大家也一起來快樂畫圖吧!

 

大叔最近的作品網站  http://zxrcv5.wix.com/cycas-revoluta

大叔FB https://www.facebook.com/zxrcv



黑暗公主
 


屠龍騎士
 

悟空
 

戰歌峽谷-護其戰士

欲觀看更多作品請至zzrcv的部落格 

資料來源:zzrcv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