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公館分校:林晉義。

培訓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職場技能訓練。

       最近在公館分校上了黃俊傑老師的Painter課程,之前有說過如果之後還有作品,還會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小弟獻醜了)。

      在這課程上面我發現了自己之前繪畫上的不足,這次黃俊傑老師的主題是偏向卡牌遊戲,老師從一開始的人物比例教導我們,以老師的功力跟講解,讓每個同學都受益良多,教導我們怎麼快速的利用手邊的資源策劃背景,才發現原來背景也可以這麼快速的完成。

      之前我都比較著重在人物的描寫跟上色,現在才發現其實背景也是很重要的一塊,背景可以突顯出人物的魅力(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畫人物就是了),

再來我們就開始設計卡牌的人物,在這邊我想了很久 最終決定挑戰自己的極限, 畫了一個高難度的草稿,(因為畫得很難 ,害我沒有在規定時間交出,繪畫的工夫真的是博大精深,我要多多努力)。

下圖為一開始的草稿:

之後配上顏色。

      旁邊的點點是主要再角色上面所使用的顏色,再來才是最麻煩的地方。開始不斷的混色、調整, 畫出漸層與皺褶感(感覺這才是最困難的地方)。只要有空我就會往聯成電腦公館分校跑去租借練習教室,就是為了把它完成,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但也過了作業繳交的期限,老師不要打我, 我很努力)。

         可惜的是課程的時數只有36小時, 真希望能夠再多多的跟老師學習,也希望大家可以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下次如果我還有甚麼新作品會再跟大家分享,最後感謝黃俊傑老師的教學, 希望下次還能在上老師的課!!

 

資料來源:幸介小小繪畫天堂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畫畫是我的最愛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最大最美的勇氣 從服務業走向設計領域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樂在其中 世界級冠軍的動畫之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