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畢業潮將近,相信好多職場菜鳥已經開啟履歷要開始挑戰人生另一階段。鳥編真的覺得一個好的工作,可以讓你有錢賺又有東西學,並可省去不斷更換工作的困擾與時間。

      但面對企業職缺,看著玲瑯滿目的職務名稱,對於工作內容也是一知半解,於是開始在社群平台或是到鄉民聚集地PTT查看公司狀況,職缺好不好等。但分享的求職文分散在各處,很難一下子將資訊整合再一起,光搜尋就要花費不少時間。目前有位好心人就開發了Google Chrome套件「Clairvoyance求職天眼通」解決了這個問題。

套件名稱:Clairvoyance求職天眼通
套件說明:可直接在人力銀行徵才頁面上留言並評分
傳送門:https://goo.gl/GbYw0q
 

 

 

        此套件是免費的,但目前僅支援Chrome,未來應該有機會可看到Firefox火狐版。使用前也先確認電腦有否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到傳送門後,就可看到套件安裝畫面,直接點擊「加到CHROME」按鈕進行安裝。

 

 

      安裝完畢後就可在右上角看到套見圖示,這開天眼的圖示還真名符其實。另外目前此套件僅支持1111及104的職缺頁面,所以在其他人力銀行是沒有效果的喔。

 

接著在職缺說明頁面就可以看到出現了套件視窗,點擊後就可在頁面下方留言。

 

目前已經開始有人發言,相信未來應該會有更多資料庫可以查看。如果你近期也在面試,也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另外,如果點選上方的按鈕(如下圖),可以查詢目前最新留言與及最多評論。


 
作者目前也不段更新套件,大家也可以到粉絲團給予支持喔!
粉絲團網址:Clairvoyance求職天眼通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Photoshop修圖寶典 (上篇)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用AI製作破舊斑駁文字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