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電腦  豐原分校: 許鈞婷

培訓課程:Adobe商業平面設計、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有沒有想過五年後自己什麼樣?

我可能擁有一份成就感的工作,我可能走進婚姻,可能背起背包旅行,但能改變只有現在。

       

         事實上,我目前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利用閒暇時間到豐原聯成電腦進修,說夢想真的很簡單,但要完成它卻是一件需要『下定決心』的事情,但還好走在夢想路中有大家的陪伴。

       我依稀記得改變的點在2015年8月,我發現我想找尋的工作都需要美工軟體專長,在這個現實世界中,如果自身不握有武器(技能)只有靜候佳音的份,但千萬不要抱持美好幻想,因為不管是下班後去聯成電腦進修,或是假日花時間去上課都很累,會想起學生時代學東西突破過程,聯成電腦有很多硬底子老師,過程中得成就感非常的無價,同學們一起堅持、學習、成長,想想晚上有多少人在努力和進修,那種每天都有在學習成長過程中,覺得我有無限的可能?


2015年年底,開始有作品產出時,被人讚美感覺超好。

       開始覺得每天都在學習新的事物,並且一點一滴進步的,真的非常充實,只要想到五年後的自己,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會讓現在的自己更加認真努力,能改變的真的只有現在。並且認識了很多跟你一起努力同學夥伴及認真教學的老師。

新的一年對自己精神喊話,感謝一路陪伴聯成電腦豐原分校老師們,一路互相學習教導我的同學,還有一起堅持下去的心。

ps.會美工軟體後找工作變得容易了,願我們都可以找到適合可以發揮的工作。

 

《作品設計理念》

(1)與同學們一起創作的2016年桌曆設計:

1月-一年由一月開始,以遼闊的天空即熱汽球代表新年新氣象帶著滿滿活力,過好每個月。

(2)11月 -天氣漸漸轉涼,以雪景及湖面表達度假休息,十個月的努力後喘口氣、省思,剩下的一個月該完成的而未完成的部分。

 

設計是重無到有的過程,點線面是創作的出點,下面是點發想練習。

(3)由世界地圖為發想得出發點,發想出各地人文,建築,充滿想像歡樂的聯想。

 

(4)猴年來設計猴子公仔及logo

擁抱有溫暖的意境,以動物發想,設計出正反面的猴子,簡化成logo型態。

 

(5)商業設計

清楚明瞭字樣點出產品名稱,以綠茶的綠色為主色,白色字使產品名稱凸顯更為清楚。

資料來源:學員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在聯成與電繪接軌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感謝人生轉折中登場的貴人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終極夢想  畫出活在人心中的角色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