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板橋分校:林鼎翔

培訓課程:室內設計師專業人才培訓班、CAD室內設計產學班。

 

       畢業的那場車禍,讓我當兵的夢想沒了。

       坦白說,我不是那麼的愛國,也沒什麼偉大的志向,因為沒什麼方向,所以想利用當兵的時間好好想一想未來的模樣。

一場車禍,讓我免役,也提前讓我變成了「待業一族」。

       我大學唸的是資管,而且還是人家所謂混學憑的夜間部。我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腳傷一好,馬上就投履歷找工作,但是資管能找的都是「內勤」,不然就是「助理」,一個「男人」實在派不上用場!每待在家裡洗碗晒衣服,實在不是滋味,在家人跟姊夫的催促與鼓勵下,踏進了聯成電腦問課程。


       一開始只是想要學個專長,在什麼都不知的情況下,由板橋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林于君老師的規劃下,我選擇了小時候曾經有過的夢想-室內設計的課程。剛開始上課覺得很緊張,很害怕又是回到大學生活那樣,無聊的背書上課,結果卻出乎意料的有趣好玩。

      同學們個個都有就業的需求與目標,教我們的老師是在業界有多年經驗的 李求軒老師,老師幽默風趣,又很細心,除了軟體的教學,更常教我們室內設計實務上的經驗與小撇步。

      我們班上還有一個大陸新娘,本來連簡單的打字都有問題,聽說聯成電腦額外幫她安排一對一個別教學,才銜接上我們班。我們全班都有通過ACU和AMP的國際証照,我的輔導老師-于君老師常鼓勵我們說:「証照不見得能幫你們找到工作,因為作品才是關鍵。但是面臨高職生手上都有一堆丙級、TQC証照,你們要考國際証照就顯的隔外的理所當然。」但事實証明,國際証照在之後的求職上也幫我加了不少分數。

         我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把軟體摸熟,把証照考到,課程間老師不斷的出作業,好讓我們早日整理出屬於我們的「個人作品」。這可比大學好幾個人一組做的「專題作品」有價值多了! 最終還有屬於自己的作品集與數位履歷,聯成電腦有自己的管道,邀請廠商來跟我們一對一面試,我還記得那天我跟同學們錄取到工作後,當天還穿著西裝去KTV慶祝呢! 

以下是我的作品,我稱它為:小屁孩的進擊。

 

文章來源:Kenny的進擊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上課就業一次完成   順利錄取CAD製圖員

聯成學員3d max教學好文:彩現出圖後 看到成品的成就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中年轉職尋找春天 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