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記得鳥編先前介紹的「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 一文中,有提到參加FB年度盛會時巴西多芬的案例。一同前往的同事,今天就問了,那會場中所示範範例是怎麼製作的?

 
圖片擷取至youtube

 

       鳥編就花了點時間搜尋,會場中展示的是一張GIF動態圖片,為廣告中的一小段落。廣告題材也相當特別,雖然是標榜男性該用男性專用洗髮精,但影片中使用女性洗髮精時,髮質的柔順的蓬鬆感也一併展示出來。

 

以下為完成的GIF動畫。

View post on imgur.com


其實製作方法相當簡單,透過Imgur網站就可完成,只要你會點擊、拖曳滑鼠,保證你一秒就上手。

網站名稱:Video to GIF
內容說明:可將Youtube影片GIF檔案,並可自動上傳至Imgur
傳送門:http://imgur.com/vidgif

 

一進到網站時,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要你貼上影片網址,鳥編這邊就以公司近期拍攝的品牌廣告為案例(https://goo.gl/YGiknp)

 


將網址貼上後,就可看到以下的操作畫面。

 

在下方的時間軸拉出要製作的起點與終點,也可以在影片中輸入文字,完成後按下右下角的「Create GIF」。

 

處理需要一點小時間。

 

完成後,可點選下載,或是透過分享連結分享到各平台喔。

 

這邊一樣也附上完成品:

View post on imgur.com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用AI製作破舊斑駁文字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教你畫出美麗粉嫩的花朵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