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桌曆設計

聯成電腦 高雄分校:李宜璇。
培訓課程:Adobe數位雲端出版、多媒體刊物。
 
       我畢業於廣告設計科,自認以前是個十足的電腦白癡,高職時第一次接觸到繪圖軟體,學習上總覺力不從心,計概課的學期成績每次都是低空飛過。
 
      因緣際會下進入聯成電腦重新學習文書及電繪軟體應用,在這將近快一年的時間裏,不僅僅是學習如何操作軟體功能、考取國際證照並同時累積自己的作品量,也跟著許多不同領域的業界講師學習、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術,並靈活運用在設計實務上。


 


      感謝聯成電腦所有辛苦的講師以及親切的輔導老師們,總會主動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情況,並盡可能給予我們最大的協助。尤其特別感謝Niya老師,率性幽默且大方不藏私的美式風格教學,讓我在嘗試一些新的視覺設計時,向她請教就如何和朋友聊天般輕鬆愉快,總在討論的過程中提供我許多專業的建議,在她的指導下我得到非常多很棒的創作靈感。
 
      感謝家人的全力支持,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在自己喜愛的領域繼續鑽研、精進。最後更要謝謝一年前的我自己,跨出了第一步-就是進入聯成自由分校詢問課程。

資料來源:fiona200705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學習的轉折點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文:拿起筆瞬間 從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