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電腦 豐原分校:黃智昱
培訓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景觀建築室內設計整合實務班

       來到聯成電腦豐原分校,經歷了六個月充實的學習,成長了!在這裡我遇到了一群好夥伴。同儕間互相的鼓勵,一同朝著理想邁進,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從懵懵懂懂到學得一技之長.最重要的是「 學 以 致 用」真的很重要!
    

     在豐原分校老師細心的協助下完成了這六個月的洗禮,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們,現在課程雖然已經結束。但我們仍然保持著良好的互動,大家會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當然也會分享工作上的心得,讓我收穫不少!在結訓時,呈現我們所學的,大家的作品互相分享。如何找創意、如何設計,分享著自己心目中想要的設計,透過分享,我更了解每個設計背後都充滿著不同的故事。也感謝聯成給我這麼充實的課程。

以下分享我的作品:

資料來源:atom3928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水電到創業 成立空間設計工作室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揪感心』   空間設計學習心得分享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