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 (漫畫創意郵務服裝設計)

聯成電腦  永和分校:楊梓民

培訓課程:遊戲美術設計人才養成班

練習作品(原創作品)

練習作品(原創作品)


(使用軟體:painter、sai、photoshop)。  
       在學期間一直是學習傳統美術相關的理論與技術,這一段時間一直對自己的未來抱有疑問:「我現在學的這門技術,未來的出口是什麼?」我愛畫畫,我從高中開始就確定要走這條路了,學習的旅途上,再辛苦也沒有對一開始的決定抱有任何質疑。在學習期間也對自己的未來抱有各種想法,想了很多。
  畢業後為了生活,進入服務業一段時間。但是問題浮現出來了,這不是我熟悉的工作環境,也沒有相當的成就感。進入聯成電腦後,我看到了一些可能性,給了我不少的方向。得以在創作上得到了不少的啟發和思維。半年來說,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還是一晃眼就度過了。
  技術或許沒辦法短時間鍛鍊起來,但是在這學習的期間,從接觸的老師、學員輔導老師、同學,以及各式各樣的人,獲得了更加可貴的觀念,所以特別感謝這些人生轉折中登場的貴人。

練習作品(原創作品)

二創作品

魔女-草稿練習

文章來源:j29929563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在聯成與電繪接軌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終極夢想  畫出活在人心中的角色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