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有一天,設計妹妹拿著已經排版好的設計物,請我幫忙掃描看看QR code是否運作正常。這是很多設計人員在印刷前會先做的確認動作。

      但因為這次設計物的尺寸不大,約為名片的大小,扣除文案與主視覺編排,剩餘的空間真的不大,但要在有限空間內,塞入兩大手機系統APP下載的QR code圖樣真的是有點難為。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各平台APP下載的連結統整在一個是最方便的。

 
網站名稱:OneLink.to
內容說明:製作QR code線上工具,可自動辨識使用者的行動裝置,導向對應的APP下載頁面
傳送門:http://onelink.to/

 

      進到網頁後,下方可立即看到操作介面,每個欄位功能也大概一眼可以猜測的到,在左上角也可看到已經立刻產出一個縮址的連結,如不滿意目前的網址,可點選下方的「New Code」進行更換,如果有登錄帳號的話,更可以自行設定連結網址。

 

      如有登錄帳號,先點選下方的按鈕解鎖後,就可針對名稱自行修改,但限制是至少要四位元英文字以上,鳥編這邊就命名為「lccnet_student」。

 

      接著就是要針對APP及相關網頁做設定。
      鳥編就以聯成電腦學員APP為案例,欄位最上方為名稱命名,在下方是針對IOS與Android的下載連結做輸入,最下方的就 是當連結有誤時,則會以官網為主。

 

整個設定完成後,就可下載共用的QR code 使用。


 

如果本身有登錄帳號的話,這些設定也會同步記錄下來,甚至可以觀看各平台APP的下載狀況。

是一款方便且有數據統計的平台,對於行銷與設計人員是相當方便的喔。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玩遊戲  學程式邏輯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分享: 商機無限 APP開發技術讓你掌握趨勢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