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

      至從FB開放所有人都可以有直播服務後,從周遭朋友到電視台等都已經開始以FB直播服務來提供給大眾不一樣的感受。

      以前我們幾乎只能透過粉絲頁或是朋友得知哪裡有直播可以觀看,或是都已經直播完畢,跟不上大家的討論。現在不用擔心囉,Facebook已經提供一個平台可以快速了解全球的直播狀況。

網站名稱:Facebook LiveMap
內容說明:可以快速查看全世界哪裡有人正在直播
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livemap/

       進到網站,立刻呈現的是全世界地圖及一堆藍色點,這些點就表示目前有哪些國家有人正在直播當中,不過也讓鳥編很訝異,越南緬甸竟然一團藍@@。

      拉回台灣查看,因為鳥編是在下午時間撰文…看來大家都很認真上班中,果然我們還是有競爭力的。

       將滑鼠移到藍點,可以出現目前正在直播的資訊,鳥編目前就看到正在籃球比賽中,也可以看到觀看人數喔。

     如果要參予直播,可以再點擊放大進入一起分享討論喔!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誰說學程式很無聊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你知道取出word中所有圖片的方法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四個你沒用過的Office快速鍵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