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電腦  新莊分校:薛華育

培訓課程:3D遊戲美術設計班、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以前在學校上課,必須學習許多的科目,不管你喜不喜歡都得學,而現在,我選擇在「聯成電腦」學習我最愛的畫畫! 

( 原創 角色 _使用軟體 CLIP STUDIO )

 

        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畫圖,所以有點手繪的基礎,但是.... 當我嘗試用電腦來畫圖,卻總是抓不到竅門,原來 手繪和電腦繪圖雖然觀念相同,但創作的過程和方法卻完全不同了!很慶幸來到了「聯成電腦」,讓我開始能夠駕馭電腦繪圖,將心中所想的畫面,完美的呈現出來 。

( 二創 角色 _使用軟體 CLIP STUDIO )

 

        當初在選擇補習班的時候,我最注重的就是師資,經過幾番的比較之後,我選擇了「聯成電腦」,果然沒令我失望!師資主要分成:教課老師 和 輔導老師 。先說 教課老師,每一位都是專業繪師 或是 在遊戲公司擔任美術、美術總監,總之都 很強!

       每一位老師所教的風格和方法都有不同,每位老師擅長的也不同,有的擅長率性水墨畫、有的擅長刻畫細節、有的擅長日系風格、有的擅長寫實風格..... 等,老師們的教導都很實用,總之對一個喜歡畫畫的人來說,能夠同時跟這麼多的高手學習,而且是無私的教導,真的獲益良多!

       我也常常請老師幫我看我畫得作品,老師們都會給予專業的意見,讓我可以再做修改,一次比一次更進步 。

 

( 原創 角色 _使用軟體 CLIP STUDIO )

( 原創 漫畫 _使用軟體 CLIP STUDIO )

( 原創 角色設定 )

( 原創 遊戲海報設計 )

 

       因為離家比較近的關係,所以我在聯成電腦的「新莊分校」報名,這時候接洽你的就是之後的輔導老師 。在學習的日子裡 輔導老師時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不時給予打氣鼓勵,以及分享職場趨勢等許多豐富新知識,真的很用心!因此,我也能夠安心的學習 。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還是 要靠自己勤奮的練畫,每一次上課都會有作業要畫,儘量要把作業畫完! 時常看到同學們沒有畫完,如果所有的作業都是未完成品,這樣不容易進步 。作品若完成,才能了解自己能畫到什麼程度,並請老師給予指導,這樣一張一張累積下去,會發現自己越畫越精細、越畫越好,當我們把作品畫完了,就是藉由每一件作品往上提升 。

       當老師看我們的畫作,問題越來越少了,這不就代表我們進步了嗎? 所以一定要請老師或是同學幫忙觀賞我們畫的作品,這也是我覺得很珍貴的地方! 如果是自學,哪裡有那麼多專業人士幫我們看圖,並且給予真誠的建議!

      畢竟來「聯成電腦」學習,是為了 就業,因此希望自己能做到 專業、用心 。 為此,不斷的努力著!很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成長的老師們:鍾孟舜老師、Lulu老師、黃俊傑老師、柯光耀老師、林芷蔚老師、Simi老師、張晉豪老師、張則文老師,以及 倪老師 (輔導老師)

     我在聯成電腦所學習的軟體:CLIP STUDIO、Painter、Photoshop、3ds Max

     希望我的分享,對於喜歡畫畫和想學習電腦繪圖的人,多少有些幫助,謝謝!

資料來源:學員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學習的轉折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順利成為科技公司美術設計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文:拿起筆瞬間 從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