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_主臥室02(白天)

聯成學員  新莊分校:王俊傑
培訓課程:空間設計培訓班。

       誤打誤撞進入新莊聯成電腦上室內設計課程,是因為健康檢查發現自己身體不好,不適合做太勞累的工作,所以在家休養,在這段期間我想了很多,未來的出路以及方向在哪...,後來才發現網路上有電腦技能平台可以學習,剛好大學學業也告一段落,想轉換跑道,所以就到新莊聯成電腦進行諮詢。接待我的課輔老師,給了我好幾個方向跟建議,後來自己評估後覺得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改變自己,也算對自己的投資,但軟體的學習費用高,怕家人反對,幸好討論後家人體諒,他們只希望以後能好好為自己做安排,所以答應讓我來報名新莊聯成室內設計實務班。
   
       因之前打工經驗都是餐飲服務這類行業居多,對電腦的知識是非常陌生的,但是新莊聯成的課輔老師, 都會適時詢問我的上課狀況如何,或是有任何疑問他們都會協助我。但上課時一直跟不上進度,所以挫折感蠻重的,但"新莊的每位老師們"都一直在建立我的自信心,讓我循序漸進的去熟悉軟體,也很感謝他們的協助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收穫。


 
20160418_主臥室01(夜晚)
 
      在新莊聯成電腦上課給我有種家人般的感覺,一進到聯成電腦門口,迎接來的是老師們親切的招呼聲,也會適時的關心學習狀況,以及告知我最近適合再去進修什麼課程,對我有很大幫助,減少我選課的煩惱,同時給我蠻多的正確方向。

 

      目前前前後後也上了快一年,對於我來說不再是對軟體的陌生,我考到了AutoCAD、3ds Max 的證照,漸漸的找到了往後找工作的方向及目標。雖然是非本科系的門外漢,踏入這個行業很辛苦,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學習...,但是我還在室內設計課程中努力著。謝謝聯成電腦給我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學習到這麼多,也讓我對室內設計更有興趣和熱情!

 

文章轉載自:夋桀 設計 X DESIGN_JJ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水電到創業 成立空間設計工作室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門外漢出頭天 搖身成為設計總監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求軒老師專欄:Cad室內設計圖面解說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