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學員  嘉義分校:許祐甄

培訓課程:EC網路行銷整合、Comic數位漫畫創作、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r、3ds Max遊戲動畫設計。

 

《作品名稱》

1.魔王     魔王.jpg

 

2.貓尤里      貓尤里.jpg

 

3.白色情人節    情人節.jpg



     對一般的文科生而言,在學校能幫忙的工作,內容不外乎協助行政、報帳,編輯研討會資料、刊物等偏於文書類的事務。然因聯成電腦的教授和課程,使得我在學時的工作實務,與其他同學的不同,多以平面美工、網頁管理為主,職務內容常與美編或美宣有關,亦因此獲得產出許多完整作品的機會,和實際經營管理網頁的經驗。

      起初報名聯成電腦之時,只是平時喜歡塗塗畫畫,及對網頁架構的興趣使然,在此,我不僅能夠掌握相關軟體的使用方法,更習老師們傳授的特殊技巧,將所學應用於現實生活之中的經驗,讓我瞭解到具備學科以外的技能,可為自己加分,創造出和同儕的差別,進而獲得更多的機會與體驗。

      《周易‧繫辭》有言:「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過去於學校的念書研究,以及在聯成電腦的練習進修,正是「藏器」一般的訓練過程;如今的我,方離開校園,除頭頂文學碩士的學歷,亦有幾張軟體專業證照隨身,現在就是「待時而動」之機,而我也具備「待價而沽」的自信。未來,更希望藉由聯成電腦安排的課程,修習更多相關知識和技能,並以此期待職場上的無往不利,一帆風順。

文章轉載自:b123611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文:拿起筆瞬間 從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