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聯成電腦」榮獲得2015年度最佳訓練中心

專業繪畫Corel原廠授權訓練中心   聯成電腦讓您的技能與時代俱進

       在繪畫設計領域擁有頂尖技術的國際設計軟體大廠Corel科立爾數位科技,為感謝全球優質教育訓練夥伴,在教育訓練上的努力與貢獻,遴選台灣具代表性且在各項評比屬最頂尖原廠授權訓練中心-「聯成電腦」獲得2015年度最佳訓練中心,聯成對此獎的肯定慎感欣慰,亦是堅持教育及服務品質原動力。展望2016年,聯成電腦持續深耕台灣電腦教育市場,以培育更多更好的專業技術人才為己任。

圖文溝通新模式    聯成讓你的技能保持在趨勢前端
      現代人生活便利,每天一睜開眼有看不完的廣告、新聞、頭條、社群動態,因此圖像溝通成為與消費者或群眾新的溝通新趨勢,造就數位內容產業龐大人才需求。聯成電腦始終以提升您學習成效為目標,培訓學員將天馬行空想法與創意實踐於個人作品上,搭配多位具深厚產業經驗講師教學,協助從沒基礎到成為專業插畫、遊戲或漫畫達人,讓學員擁有比別人更多就業機會,也因為有原廠授權中心認證授課品質,學員作品成績斐然,如參與義美食品舉辦「百猴圖」線上插畫徵件比賽席捲11項大獎、新北漫畫競賽獲優選等。
      在競爭激烈、產業變動快速的今日,與時代趨勢俱進的聯成電腦堅持提供符合趨勢、專業課程,幫助學員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為目標,找到一技之長。

圖說: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漫畫徵件競賽頒獎大合照(左)、義美百猴圖設計大賽得獎人合影(右)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百猴圖設計大賽  聯成學員席捲11項大獎

聯成學員得獎訊息:三聯成學員獲彩繪大賽第二名殊榮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