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聯成學員   詳細創作請點選GO

第一名

作品名稱:伊甸男孩  (作者學號:103452875)

作品理念 : 是以伊甸園和純真男孩的元素作為結合,每一個月份設計是以伊甸園中的動物為發想,延伸而出,其中想凸顯家庭的重要,動物群們都以家庭的概念去設計。


 

第二名

作品名稱:猴吉,貼近你的心 (作者學號:103452875 )

 

 

 

作品理念 :封面想法想呈現2016是新的一年,利用彩色填塊做出新的一年,會有更精彩的預告,封面的風格有一種生活簡單的感覺,跟桌曆內月呼應,該組桌曆就是運用簡單的色彩營造出生活的簡單風格,1~12月份的內容主軸是生活化樣貌的呈現。


 

 

第三名

作品名稱 :2016猴子旅遊 (作者學號:101367408)

作品理念 : 以國家月份節慶作為發想,以猴子當配角參予每個節慶活動,讓節慶活動更精彩活耀。


佳作

作品名稱:猴年財順 (作者學號:101721975)
作品理念:猴子是有活力的生肖嶄新的一年 ,要更有活力的往前衝,像齊天大聖一樣,不畏困難 ,關關難過關關過。

佳作

作品名稱: WLT個性設計  (作者學號:103365153)

作品理念:結合室內設計的概念,融合中國的味道,表現出空間感,不與國外設計理念相衝突。


佳作

作品名稱:台灣保育動物插畫桌曆。(作者學號:100958503)

作品理念:提倡台灣生態保育。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聯成學員得獎訊息:三聯成學員獲彩繪大賽第二名殊榮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