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未來戰士

開拓個人視野   繪畫取得進步
       學習之後,發現以前閱讀觀看的東西實在太少了,視野太狹隘,只知道一直埋頭畫畫。在我開拓自己眼界,看過更多別人的作品後並加以分析,發現進步速度更快了,還有老師可以在旁邊指導,我覺得我比以前畫得更加順手。
      我覺得阿虎老師的教學相當用心,而且有照顧到每個學員,會依照同學們的程度做個別的指導,讓同學們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我覺得經過這1個多月,進步的非常多,還有謝謝Kelly老師,幫我處理一些就業資訊的事。


作品-國王戰士

創作具濃厚科技感  期待成為美術設計

       我的作品大部分偏向科技感和未來感的風格,大部分是戰士,或是人造人之類的角色。未來戰士作品發想為一名穿著先進機械鎧甲的戰士,機械盔甲為展現戰鬥過的感覺,表面以粗糙質感呈現。國王戰士作品是設定一名國王為保護自己的國家,所以親身參加戰鬥,裝甲配色參考鋼鐵人,加些鏽蝕與髒污的手法,讓角色看起來,更有歷經戰場的感覺;人造人作品創作,是一個擁有人工智慧的人造人,被敵人捉住之後,強行對其進行拆解,人造人進行痛苦掙扎的畫面。

        喜歡用些昏暗的顏色,來做出比較陰暗的氣氛,作品大部分是使用Photoshop繪製而成。每次畫完一張作品時都感覺到自己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感覺離成為2D遊戲美術設計師目標越來越近

     
 作品-人造人(右)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樂在其中 世界級冠軍的動畫之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門外漢出頭天 搖身成為設計總監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