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火焰舞孃

 

相信自我肯定自己   擁有無限可能

       目前是流浪美術教師,花了幾年的時間準備正式教師甄試,其實有點疲乏,教師缺額越來越少,實在得培養一些新的技能,另一方面畫圖也是以前的夢想,未來想當遊戲美術設計或以繪畫作為吃飯工作的工具。

      我在聯成上過的課其實不多,每個老師都很認真也很用心,不過印象最深的應該是仲成老師的Painter課程,這是我接觸Painter的第一堂課,而且在這之前,我對於厚塗的畫風其實並不熟悉,只有之前學過一些油畫的基礎,上完仲成老師的課時,看見自己的作品有點驚訝,有種「原來我也可以畫出這種風格」的成就感。

作品-星空下的魔法─單純想練習畫出仰角的人物,完成後按照她是魔法師的設定,幫她配上了巨石魔法陣跟星空當作背景。 

 

盡情揮灑享受冒險   勇敢邁出第一步

    創作作品中-火焰舞孃,以操控火焰的魔法師為主題,同時想展現體態柔軟和髮絲跳躍的感覺,兩相權衡之下,勾勒出與火共舞的「火焰舞孃」,主角完成後,總覺得畫面少了些甚麼,所以加上幾隻小精靈,讓畫面看起來更熱鬧些。
     感謝當時在我猶豫該不該報名時,推了我一把的輔導老師─簡汝昱,讓我有機會接觸之前完全沒嘗試過的領域,也讓我深深覺得只要有心學習,絕對沒有「太遲了」或「辦不到」這件事,最重要的是,需有邁出第一步的勇氣,對我來說畫圖是一件我喜歡的事,如果能讓喜歡畫圖的興趣,變成工作的一部分,那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
 
 
作品:花冠精靈─遊戲角色的設定中,我特別喜歡精靈這個種族,帶有神秘感,覺得她們很適合在森林中奔跑嬉戲。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學習豐富靈魂 進入遊戲美術領域

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 sky girl 唯美系飛翔少女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