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pic3000.jpg 


作品:提燈少女 

初學者必經歷程   按部就班遠離恐慌
      我就讀諮商心理系,原本是前程不壞的科系,但是因為個人的興趣是想成為接案繪師,因緣際會下就到聯成電腦上課。
      在學習一開始,必定會經歷一段什麼都不太會,好像懂又好像不懂的狀態,什麼都想要學,什麼都希望可以接觸,但是畫圖畢竟要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練習再練習,理解到這一點之後,我在畫圖上面總是會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而不會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畫,最後畫出一張連自己都無法掌握的半成品。
Weib Zero.jpg  
作品:Weib Zero
奇幻專屬技能   作品令觀賞者充滿想像
       Weib Zero 是原創小說中的人物設定,雙腳失去活動能力,故而依靠身體四周的四個浮游輪,以及頭頂之上的控制輪來浮空進行活動;人物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構思,只是近期才實際創作出來。而提燈少女,是一個夜晚提燈遊蕩的神祕少女,透過這一件作品主要想練習呈現點光源。
       聯成老師都很認真教學,我覺得只要想學,並付出努力跟毅力就能有所成就,能不能達到最終,在於自己願不願意學習和花費時間練習,請跟著老師一步一腳印的練習,一定可以在繪畫領域中,享有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熾天使.jpg 

作品:熾天使(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遇到志同道合夥伴 從受薪階級到創業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