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初學的開始   引領進入電繪設計

      我本身會 3ds Max,基本上都是自學的,但在大學的這段期間,我漸漸開始發現自學也是有限,舊技術已經滿足不了我,就在擔憂未來之際,偶然在網站上點下聯成電腦廣告,於是聯成學習大門,就在我眼前開啟。
  原先只想精進 3ds Max技術,但因緣際會知道Painter 軟體後,了解彼此關聯性後,忽然找到一個新目標,期許駕馭學習它,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因為沒接觸過電繪,原本認為學起來很辛苦,幸好遇到東方月老師,他是位擅長指導初學者的老師,喜歡邊繪圖邊說故事,喜歡看著學生的作品,聆聽創作理念,上課內容非常多樣化,課程與教法讓初學者很快就能上手。
  第二位啟蒙老師,喜歡分享影片和文章,時常給予正面鼓勵,風趣幽默,指導學生特別熱心,從他的技法與談吐,讓我開始有了以他為目標的想法,他是我遇到的第二位老師,也是我painter 的啟蒙─梁月老師。

undefined 

眼下邁出的一小步  是前往夢想的開始
       聯成學習期間讓我受益良多,不管是骨架輪廓觀察、色彩繪製技法、光亮陰暗處理,以及特殊電繪技巧…等,這些技法的進步,都是因為老師們的指導。每位老師有各自的指導方法,有的熱心一對一指導,有的樂於分享工作經驗,不管是課堂講師,還是服務人員,都讓人有親切的感覺。
  未來的路很長,學習的道路沒有盡頭,只要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就要勇敢往前邁進。『創作,就是我的一切 ; 藝術,就是我的理念。』這段話一直支持我到現在,也是我正在前往的道路,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請不要放棄一起走下去吧!  

作品:海之歌 -從寧靜的海底,繚繞兩位少女的美妙音律。(此圖為畫中畫)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樂在其中 世界級冠軍的動畫之路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逆風高飛,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