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作品-龍女
開啟創作之旅   朝更好方向前進
      我是動畫遊戲設計學系畢業,曾待過遊戲公司、廣告公司及電子工廠,最後一份工作是電子工廠,因為與我興趣不符,決定到聯成上課,是想進修加強自己的繪圖能力。
    在聯成我很喜歡上東方月老師的Painter課程,他會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從一幅創作開始,並且指導你讓創作往更好的方向進步。

多元教學方式   作品展現豐沛創意
       龍女這一件創作是在上Painter課時繪製的作品之一,原本女主角角色難產,經過東方月老師指導後,才順利完成,老師同時建議我,可以增加一條龍讓氣氛更壯碩,所以我也增添上去,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這是我少數完整度較高的作品之一。

作品-精靈(上;下)


       另外,怪物設計這件作品,也是在東月老師的課程中完成,他製作了許多動物籤,讓我們一人抽N張,然後用自己的方式組合創作,是一種很有趣的創作發想。

       學費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服務人員和講師們,人都非常好,每一間分校,每一位講師的教學方式大不相同,建議可以多上幾位講師的課程,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課程,讓自己快速成長進步。

07.jpg 10.jpg 
作品:怪物設計(上)   武器設計(下)
09.jpg  
作品:工程車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設計夢發酵壯大  繪圖的心不曾拋下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燃燒戰鬥創作魂  非本科系做設計輕鬆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