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基隆分校fb粉絲團分享

Office-Design(LOGO).jpg 

 Office-Lobby-Design

辦公室裡接待貴賓的lobby區,以淺色系為主,並以白色文化石牆面、落地窗,以及黑色鐵件作搭配,門片採以粗曠的木紋紋路作為造型門片的材質,簡單氣氛中不失舒適溫馨感。奇宇空間設計

undefined       

聯成電腦基隆分校  學員:鄭郁奇

現職:奇宇空間設計 / 設計總監

培訓:Auto CAD / 3D MAX   

專頁奇宇空間設計


 成功心法   努力專注不斷嘗試     

      進聯成電腦前是在餐飲業擔任服務生,服務生的替代率非常高,加上近幾年的失業率不斷攀升,很多碩士和博士畢業生,覺得工作薪水不高,都會趁著空閒之餘跑來餐廳打工兼差,因為意識這一項危機,覺得需要替自己增加技能,我選擇到聯成電腦替自己培養第二專長

      上課學習的過程中,覺得最重要的部分,其實是要不斷的去記憶各種指令的特性以及差別,甚至要不斷地去嘗試搭配各種指令,使自己能夠有效地縮短繪圖時間。

從門外漢到設計總監   走向幸福夢想旅程

        自己入行至今約三年多的時間,從一開始的門外漢,對室內設計一問三不知,到現在自己成立奇宇空間設計,是一個很大的轉變。以當時門外漢的我來說,要卡一個設計助理的位置可以說是不可能,我因此以不計薪的方式要求進入公司學習,我覺得唯有這樣的方式,才能夠增加工作經驗,深入了解所謂「室內設計大家都在做些甚麼」。

       創業的動機是因為自己原是企業管理系畢業,想要建立一套不論是公司管理,抑或是工程管理都可以並行的模式,同時帶給業主們全新截然不同的服務,另外也希望有興趣從事室內設計產業的夥伴們,能一起擁有一個充滿夢想的設計公司。

     最後,給聯成電腦的學弟妹們的建議,室內設計是一門學無止盡的工作產業,也是一個時尚的產業,但是需要具備專業的能力以及豐富的知識,建議大家可從生活周遭著手體驗,培養自己觀賞「美」的事物,甚至多多接觸法規規範….等等,還有建立良好溝通技術,例如與業主、設計師,或者是工班們的溝通。綜合上面所述,入行之前請必定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能將這份工作當成是一份工作,必須要當作是自己的事業來經營,想必日後一定會收穫良多的。

undefined 

Cloakroom – Design

設計為簡約開放式風格,以溫潤的梧桐木紋搭配黑色的鐵件,提高線條質感,上方的流明天花板設計,讓陽光不易照顧到的空間,均勻間接面光,地的部分,走道使用花磚拼貼造型,兩側以水泥粉光做為搭配,讓空間整體的效果更加活潑生動。奇宇空間設計

undefined 

Livingroom - Design

空間區分為客廳以及玄關,在對外窗下方做了一個底部懸空的穿鞋椅,穿鞋椅的下方能夠收藏各類的鞋子,也能夠當作鞋櫃來運用,大門進來的正面,配置了造型收納櫃的部分,作為玄關的端景,同時增加收納機能,客廳的部分在沙發背牆上選用了白色的文化石作為空間整體的主視覺,在地板材質的部分選用了溫暖色系的木紋顏色作為搭配。奇宇空間設計

聯成電腦   基隆分校fb粉絲團分享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求軒老師專欄:vray材質製作-透光燈罩

聯成電腦好評價人物:用幸福設計空間成就自我價值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