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練習熟能生巧   繪畫技巧收穫滿滿
       進入聯成電腦培訓前,本身就是設計系的學生,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畫圖,因為想了解以及學習電腦繪圖,而到聯成進行培訓,一方面也想努力實現自己成為插畫家的夢想。
      進行培訓時很緊張也很興奮,想快點接觸電腦繪圖,並使用繪圖板畫畫,一開始完全不習慣繪圖板,畫出來的東西都像鬼畫符一樣不受控制,不過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也很仔細的教學傳授,所以練習幾次後,我很快就上手了。
         聯成電腦中部地區的老師們都很棒,不管是漫畫風格和寫實風格,都讓我學習得很愉快,畫得很盡興,很感謝中部的每位painter老師,讓我學習到很多繪畫技巧跟細節。
  
作品:獻祭(左);三色(右)
享受學習   歡喜樂在其中
       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就是獻祭以及三色這兩件作品,獻祭是畫了我很喜歡的吸血鬼、血、牡丹花以及刺青這些元素進去,作品概念,成為吸血鬼之後,或許可以青春永駐,擁有不老的面貌以及非凡的能力,但是或許相對也同時失去了些什麼。三色其實是想畫出做自己的態度,只在重點處塗上了顏色,其他以灰階來呈現。
       到聯成電腦上課都是快樂學習的狀態,我很喜歡在聯成上課,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老師們都超讚,學弟妹們進來聯成上課,真的要好好把握學習,只要努力練習,一定都能越來越厲害。  

undefined 

作品:主宰者(左);信仰(右)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電繪畫圖好好玩-創作欣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學習豐富靈魂 進入遊戲美術領域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