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處碰壁  到轉換跑道成功 

      培訓前我的職業是在電子業擔任技術員,因為想要轉換跑道,所以來聯成進行培訓。
       自己本身並無繪圖的實際經驗,因為不想再做任何人都能取代的工作,於是,去聯成桃園分校報名電腦繪圖相關課程,一考到CAD國際認證後,馬上去應徵CAD相關工作,由於沒有實務經驗,一開始也是四處碰壁。直到去百致東工業公司遇到了蔡老闆,他的理念我很能認同;負責,穩定,準時。他也不怕雇用我這位沒有實務經驗的人,他說上班再學就好。面試完畢後,老闆和裡面的同仁也親自送我離開,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想這也是我一生都需要學習的態度─謙卑。
undefined 

undefined 

堅信咬緊牙關   自我技能大提升
      很感謝周碧玲老師,亦師亦友,很願意聆聽我的問題,幫助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還有,謝謝桃園聯成的各位老師們,就像我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樣,每次見面都能聊得很暢快,讓我在上課緊張之餘,心情可以得到放鬆。
       學弟妹們,你們來桃園聯成就對了,因為,聯成讓我價值連城!如果,在學習過程撐不下去了,一定、一定、一定,(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要咬緊牙關,硬著頭皮撐過去,只要能撐過去,就能提升自己的價值,就像打怪過關,就能提升技能一般。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