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1pic000

作品:兄弟

遇到對的老師  勤加練習場景繪製

      從小就喜歡畫圖,但是目前就讀科系跟美術相差十萬八千里,同時考慮以後進入社會成為新鮮人,所以希望在進入職場前,想培訓自己考取證照,後來思考轉念,則是希望以後可以找到類似的工作,所以要跳槽真的要及早準備(笑),所以在這樣的動機下進入聯成電腦。
      上課期間,遇到一個老師的專職是道具和背景,那段日子還滿令人恐懼的,我非常不擅長繪製背景,不過也因為這一位老師,讓我認知到它的重要性,之後勤加苦練,雖然目前還是抓不到透視點,光影也還在鑽研,這是目前面對最大的困境,通常解決情況,是一張圖存成好幾個版本,不斷練習來緩慢治療克服這個部分。

06.妖(調色)  

作品:逢魔 -妖怪是發想的。 

背景苦手撞牆期  積極面對繪圖困境
       最喜歡的作品是兄弟和逢魔,因為投入的心力真的太多了,超越實力120%發揮,加上我是個很會脫稿的人,但是在製作這一件作品時,速度不知道怎麼了,竟快速三級跳,當時的心情是照著故事畫,加上兄弟這張作品背後有故事,所以畫起來真的比較快速輕鬆。逢魔就則是花費很大的心力,因為試了一個不太擅長的風格,我一點一點,相當少許的厚塗,抓光影方面,當時我是很想撞牆的。
      我要謝謝服務人員聽我牢騷,還有包容我不靠譜的趕稿進度,打哈哈的敷衍話。請各位學弟妹一定要好好對待服務人員,他們是個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的好戰友,雖然超會催稿。

05.羊年(3)

作品:羊年(左) -羊年如意,羊年燈會的延伸作品。

09.121
作品:121(右) -公爵。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突破自我 大步邁向夢想之地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用熱愛遊戲的心 升級電繪技術能力

聯成電腦分享: 腳色經濟新顯學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