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pic000

01.下雨

作品-下雨

聆聽講師經驗   吸取靈感激發想法
      我現在還在讀大學,就讀商業設計系,因為很喜歡畫畫,所以到現在仍舊持續創作,但是學校教得真的很有限,而且發現自己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的廣告,所以覺得來上課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沒有想法是最痛苦的,代表我的見識太淺薄,上了梁月老師的課之後,發現透過老師的課程分享,以及很多老師的個人的經驗,讓我受益良多,同時也讓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進修。
03.水手

作品-水手

累積個人作品   奠定繪畫功力
      我很喜歡水手這張創作,色彩鮮豔活潑,能帶給人快樂的感覺;我覺得畫畫是令我覺得開心的事,所以我也希望帶給他人一種愉快的心情,我就是用這樣的心情去創作我的作品。
      我覺得聯成的老師大家都非常親切,非常關心我們,也很認真地指導各個同學,我非常感謝他們!而且聯成電腦還會幫同學出作品集,讓我們能夠在作品完成後,有曝光的機會。這裡會要求我們需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讓我們能夠參加學員專屬的就業活動。最重要的是繪畫是需要每天練習,功力才會越來越厲害,但是這是需要時間累積的,請大家一起加油喔!

05.Q版人物  04.王冠

作品-Q版人物(左);王冠(右)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突破自我 大步邁向夢想之地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用熱愛遊戲的心 升級電繪技術能力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燃燒戰鬥創作魂 非本科系做設計輕鬆上手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