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pic0005  

不只教畫  更教人生態度

  高中時就讀機械製圖,那時覺得畫圖很有趣,大學轉學考樹德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大3和大4時期,開始主修3D跟程式,但其實我是對大一跟大二的繪畫課程比較有興趣,因為學得很不甘願還延畢了,畢業後想從事畫圖的工作,為了更清楚業界常用的軟體,就以青讚生的身份進入聯成學習。
  上課的梁月老師令我印象最深刻,老師課中提到的永不放棄,好還要更好的精神,讓每個學生不只學到繪畫技術,也學到人生應有的態度。來聯成主要是想練習不熟悉又主流的軟體,想把自己的筆觸練習好,想畫幾件作品看看,PS繪製完的效果我不意外,但AI也能畫漫畫,倒是令我蠻驚訝的。

08

拋開成見  學習得心應手
  聯成電腦的服務人員都很熱情,很好溝通,而在聯成上課的老師也不錯,很關心學生的學習情況,空檔時,老師會在台下主動尋找不敢發問的學生,加上三不五時提及分享自己人生經驗等等…。我覺得是很好的學習空間跟機會,說的誇張點,光是在教室裡什麼都不做,也能學到很多,多學不會吃虧,軟體又能互補,一開始常常拿熟悉的軟體做比較,但這樣永遠練不好,我覺得先撇開心中既定觀念,放下甚麼軟體一定要幹嘛的想法,學習才能更得心應手。

0607  

05

作品-日常四格:想畫KUSO有趣的日常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腳色經濟新顯學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聯成電腦成功密技:漫畫2頭身Q版畫法上色!

聯成電腦精采人物:悠遊電繪世界的動漫人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輕鬆開心作畫 一筆畫出成就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