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pic0002  

平面配置圖

平面

 

平面配置圖

世界無限寬廣  找到自己的興趣
  之前就讀南台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跟室內設計完全沒有關係。但因為當兵時認識從事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的朋友,所以對此產生了興趣,興起未來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念頭。退伍後我到聯成詢問相關課程,發現聯成的老師都很厲害,有很多業界的經驗,而且也協助同學找工作就業,所以我決定到聯成上課。
  過程中,因為沒有相關的底子,剛開始學習覺得很複雜,加上家裡的電腦硬體操作起來不太順暢,所以我會利用課後的時間,留在教室練習。陳智政老師課堂上教導很有耐心,同時也會分享業界的工作經驗,更會在課後留在教室陪我們練習,這一些學習氛圍,使我對前進室內設計這一個行業更加堅定。

做好充分準備  等待飛翔的一刻
  應徵愛菲爾系統廚具有限公司之前,我就已經把上課所有的作品整理完畢,分校老師同時也協助健檢履歷,讓我們在面試的時候,準備能夠更完善!後來順利就業,當然進入室內設計初期真的很累,可是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工作,而且又有興趣,所以我一定會好好撐過去。聯成的老師人都很好,有任何問題都會努力協助我們,所以大家努力往夢想前進吧!


天花板
天花板配置圖

燈具

燈具配迴路圖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重新出發 傾聽自己的聲音

聯成電腦小邱老師專欄: AutoCAD分享─ 一點透視室內圖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