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pichead

自由揮灑舞動畫筆   深入認識繪畫
      在培訓前是財政稅系學生,平日上課,周六日打工,從小非常熱衷畫畫。看著電視上的動畫,聽著悅耳的音樂,不知不覺拿起筆在紙上舞動了起來,為此想更進階的認識畫畫,所以進入聯成。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東方月老師,他是一位懂得與學生溝通的老師,一開始上課期間,會去了解發現學生的困難點,是一位跟著學生一起進步的老師,每次上課都會有一種新鮮感,也會問同學自己想要的設計是什麼,讓同學動腦想思考自己所要的是作品,思考完畢一動筆,就可以隨興自然的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畫面。

HOGGjack  
作品:HOGG(左);jack(右)

單純體會創作真義    簡單繪圖輕鬆想像
     HOGG-狼人&JACK-傑克兩個角色是在一次參加萬聖節手機殼中誕生,HOGG和JACK倆是對好兄弟,狼人跟南瓜人、狂暴跟瘋狂的組合,在萬聖節HOGG會帶著JACK一起出門,每當HOGG不在他身邊,JACK便會發出笑聲瘋狂自爆,HOGG若在JACK身邊便會乖的跟貓一樣,有點像家中媽媽要哥哥帶弟弟,想以代表人物畫出兄弟姊妹的互動,旁觀者又能會心一笑的感覺。我覺得創作可以很簡單,想像可以輕鬆,希望大家勇敢去嘗試,努力去鑽研,大家一起加油喔。

201509252pichead
作品:槍刃手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用熱愛遊戲的心 升級電繪技術能力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設計夢發酵壯大   堅持繪圖的心不曾拋下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