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02pic  

作品─ DEVIL:
和服飾業配合接案時的其中一張設計稿,當時較偏黑暗系的畫風,整體構圖我最喜歡這一件作品,有製成衣服喔,應該有在各夜市或百貨短暫露臉過,哈哈哈!!!


文成老師教學細膩  首件創作成就感十足
     來聯成電腦培訓前,原本是念建築學系,後來到了大二轉學到南台遊戲學系後,為了跟上課業進度,有了進修的念頭。
      我認為畫圖無時無刻容易遇到瓶頸,能不能堅持將想法呈現出來,才是最重要的。文成老師筆下人物線條柔美,構圖鮮明讓人印象深刻,還記得Painter培訓課程中,他非常細膩教授每一處細節,提供的資料讓我受益良多,這次算是我第一次用三種軟體完成一幅作品,非常有成就感。
       雖然在學校時成績普普,畢業後得不到遊戲公司的青睞,讓我感到挫折,但堅持繪圖的心始終不曾拋下,後來經聯成老師的推薦與建議讓我到了愛逗公司學習。面試時,我覺得履歷、作品當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能否展現出企圖心和自信心,並將它全部表現出來,記得我和老闆面試足足談了快兩小時!

103.8.17魔法少女-佐倉杏子103.9.8 魔法少女-巴麻美
作品-魔法少女:佐倉杏子(左) ;巴麻美(右)

我有一個夢想  願目標理想順利成真
      我在公司職稱為美工,但我實在不喜歡被冠上「美工」這一個職稱,所以在此我厚著臉皮的稱自己為設計師,這也是我的目標。在這邊雖然和我所謂的設計有段差距,但能學習到不少事情。加上公司同仁們待人都很親切,實習教授的非常明確且專業,讓我很快就上手了。
     聯成電腦上課的環境,不管在北部或南部,都給人十分舒適和乾淨的感覺,老師待人很親切,幫助我最多的就是各位諮詢老師們,在我困難時熱情的提供建議和解決方法,讓我非常感激。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夢想,但有時候遇到瓶頸時,多繞幾圈再回頭,未必不是件好事,願目標與理想未來能夠成真,加油。

103.6.11夥伴
作品─夥伴
神奇寶貝XY構起我童年的回憶,道場館主「可魯妮」與「魯卡利歐」的友情真的超級熱血。

104.5.10赫斯提亞
作品─赫斯提亞
這條乳帶繩為什麼會這麼厲害!!! 最近看到Pixiv 和各大動漫論壇爆紅的赫斯提亞就興起了出本的念頭,巨乳雙馬尾的上神大人真的是太犯規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轉換心境 護理師與電繪設計的邂逅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輕鬆開心作畫 一筆畫出成就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2D到3D 學習成長大跳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