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01pic  

【M&P】米蒂雅 Mydia 【M&P】普莉雅 Prylia
主要構想是偶像歌手的概念,命名部分Mydia跟另一位Prylia一起念的話,發音會類似Media Player,這是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創意發想。

服務人員隨時關心   課堂練習擴大視野
      目前是大學生,就讀科系是電機工程學系,在四年級的時候決定往科系外的方向發展,是因為目前選讀科系不是自己的興趣,所以想朝自己有興趣的畫圖創作發展。
       近期比較滿意的作品,大概是Painter認證課程結束後,為了認證準備的那一件作品,設計上是奇幻風格的腳色,一名半龍人少女。因為很少畫龍,資料參考蒐集上,讓我增加很多知識。另外聯成電腦服務人員真心覺得很親切,有問題都能向他們提出,實際上就算你不提出,他們也會主動關心,某一次,當我駐足觀看牆上DM,服務人員立即關心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01【Sweets】咖啡 cafe

【Sweets】咖啡 café

02【Sweets】抹茶 Mocha

【Sweets】抹茶 Mocha


發揮創意不設限    學員巧妙構想點子百分百

       作品創作上,由於平常畫得比較接近日系動漫風格,所以試著嘗試美式卡通直線條的骨架。咖啡 cafe創作主題是一位拿著餐具戰鬥的服務生,服裝設計上比較偏向女性套裝。抹茶 Mocha這一件作品服裝,採用比較常見的女僕裝,跟另一張咖啡 cafe一併稱為【Sweets】,Sweets除了當甜點,也被用來稱呼甜美的女孩。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轉換心境 護理師與電繪設計的邂逅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輕鬆開心作畫 一筆畫出成就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2D到3D 學習成長大跳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