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i(降存CS6)-30

cat.ai(降存CS6)-40

工作技術大進化   生存晉升不二法則 

       之前在傳統產業做模具業務,每天外出要跟不同老闆或管理級人員接觸,因此常看到AutoCAD畫的產品設計圖,但自己是化學工程科系,所以對於產品設計圖是一竅不通,但又希望能將自己的工作做好,所以就利用下班時間,開始到聯成上電腦課程學習CAD課程。
      雖然覺得內容比較生硬,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還是把它上完,後來分校顏老師提醒其實可以上一些美工課程,讓自己接觸更多元化的技術,所以開始上Adobe相關課程,接觸PS和AI軟體覺得相當新鮮也很有趣,漸漸地激發自己內心的創作靈魂,想把自己的想法訴諸畫面設計出來。

兒童節紙袋

兒童節紙袋
貓練習-3
貓練習

歡樂愉快教育環境   啟發學習和創作
      在學習的過程,覺得聯成講師們都很有耐心,每當有疑問或不懂的地方,都很願意幫助學員解惑,讓我們在學習的路上更加輕鬆,下課後輔導老師們會適時的給予鼓勵,讓人覺得來學習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我想有愉快的心情,會讓學習力和創作力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聯成一直給我很用心的感覺,不管是在課堂的授課講師,或是下課後輔導老師,都會關心我們進度,讓我們在學習過程覺得舒服沒有壓力,我相信每個人在學習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小小挫折或瓶頸,但我相信最大的敵人和朋友都是自己,所以要告訴自己:「我可以」,不管結局是如何,重點是自己是否盡力,只要盡力了,我相信自己就是最棒,值得肯定,所以願意學習的心很美,能堅持到最後的人,我相信也會有燦爛的未來,加油啊!
211  

作品-吐司女孩 line貼圖

早餐店的餐點很多,其中吐司料理能有豐富變化,所以想讓吐司當一下主角。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輕鬆開心作畫    一筆畫出成就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資工系學生寄情繪畫  追求自我畫亮生命

聯成電腦分享: 腳色經濟新顯學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