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4PIC000  

作品-Ann X Cha Baby,聖誕快樂
ai創,第一個個人創作品牌,粉絲專頁以此命名的可愛超萌BABY系!


畢業後悵然若失   決定活出痛快人生
     我是外文系畢業,現為兼課英文老師;繪畫設計一直是我的興趣和夢想,當初高中畢業,因為家人認為美術設計這一途沒飯吃,因此讓我唸了外文系。畢業後,在補教業和學校來來去去,說雖然教學以及和學生相處互動很有趣,但心裏總覺得少了甚麼,於是大約三年前毅然決然進入聯成電腦,開始了我的設計課程。

02花露水

作品-板凳妹貼圖
ai創,是自己第一套貼圖,當初發想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要可愛又不能太夢幻,要搞笑,又不能醜到人家不想要的人物,就醬「她」板凳妹誕生囉!

01angry10坐  

體悟設計創造之妙  推廣行銷也是重要一環
      在聯成學員的過程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Sunny老師,從他身上我學到設計人該有的堅持、理念,以及積極的態度。在她的外包文創行銷課程中,是我成長、突破的關鍵時期,第一次成功接案,第一次完成企劃,從眾多學習中,體悟到設計人,不該單純只是會畫畫設計,還要去思考如何把你的設計推廣行銷。
     聯成電腦帶給我很大的收穫,專業的師資課程,讓我在自己的設計領域上,得到很大的成就感;輔道老師們在我們遇到問題時,都會給我們很大的幫助,雖然自己還未能在設計界闖出一片天,但我相信在聯成老師們的專業帶領下,有朝一日,自己一定會是價值連城的設計師!哈哈哈!

16名伶  
作品-名伶
ai創,當時是想設計出自己的專屬名片,一點華麗帶點夢幻。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轉換心境   護理師與電繪設計的邂逅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找尋消失的趣味    創造人生新意義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