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3PIC000  

水中:想畫出人物躺在水中,衣服呈現的通透感。

學習進修大突破    聯成協助找回自我

      之前是品保裡面的篩選員,體悟這份工作現狀已達極限,不會再有任何突破,自己的興趣和專長也不能在工作上發揮效用,所以想讓自己成長和轉換跑道。抱著這種嘗試的心情,我進入聯成電腦。
      雖然之前有接觸過電腦繪圖,可是卻是不同軟體,在學習進修過程中,發現以往在繪圖上不曾注意的小技巧,繪畫上的技術經過練習也有很大的突破。還沒來培訓前,一直對無線繪作品的畫面色彩一直無法上手,經過培訓之後又嘗試著去詮釋,發現我可以很順暢的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04無線繪  

無線繪圖:第二次用臨暮的無線繪圖。

上課有趣不呆板  授課講師充滿熱枕

     一開始以為上課,會像是高中或大學那種死板板的上課方式,但來上課之後才發現其實不然,課堂上自己沒去注意到的部份和不懂的地方,老師都會很熱心的幫忙解答。最後分享我設計線上遊戲的服裝設計作品。

02七彩時裝

七彩時裝

03春禧時裝
春禧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輕鬆開心作畫    一筆畫出成就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中年轉職尋找春天   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