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2PIC000

作品2.小兄妹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作品-Merry Christmas   在聖誕節佳節創作而出的作品,印象中這是一個小孩子們喜歡的節日,因此以加入一對小兄妹,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從懵懂到明白  每天開心成長
     自己本身對繪圖有興趣,但當初選科時,為了確保自己有穩定的工作,因此最終選擇護理系,出社會之後感到工作疲憊,覺得自己在這種環境下,應該也待不長久,後來一個機緣下,在網路上看到電繪相關資訊,因此前往瞭解後最終選擇聯成電腦進行培訓。
      剛開始學習的時候,連拿繪圖筆都覺得難,畫得很不順暢又不好看,但後來經過課堂上老師們的清楚講解,包括拿筆的方法、老師們習慣繪圖的方式等等,收穫很多,自己也有很大進步,每當發現自己又成長一點,就感到非常開心。


服務親切   讓人放心學習的地方
      在聯成電腦學習進修的過程,覺得教授的老師及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完全沒有不好的印象,因此我覺得學弟妹們都可以很放心的學習。
      目前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應該是「健康幸福的笑」,當時看到自己喜歡的韓國團體VIXX說出了這句話,特別有感觸,因此畫出了這幅作品。畫這幅作品時,剛好是要春節過年的時候,病人狀況不好,許多人撐不到跟家人過年,因此有感健康真的非常重要。

作品1.健康幸福的笑
作品-健康幸福的笑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學員得獎專訪:ACA世界盃創意設計競賽   學員黃培豪獲得國際肯定

學員精彩就業:跨出一小步的勇氣,離夢想也就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