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4pic0000

01
古裝言情風格練習,試著將衣著髮飾細膩刻劃。

自我摸索成長緩慢   聯成上課擁抱進步

      從小就喜歡隨手塗鴉畫畫,對電腦繪圖是一竅不通,疑惑電腦不就是用滑鼠操作而已,那些美美的插圖到底是怎麼畫出來的?上網搜尋一些相關資料,才知道電繪是要配合繪圖板及相關繪圖軟體,才可以畫出一張完美的圖畫,經過聯成分校的時候,發現有很多自己知道的講師,所以當下決定,高中畢業後要到聯成上課。
      到聯成電腦上課前,我自己就先在家用繪圖板畫畫,或是練習一些平面設計方面的軟體,自己傻傻摸索,直到開始上課後,學到老師們的方法,才發現自己以前操作的方式都很笨,學習中一定會遇到問題,老師都很積極地給予答覆,對此我也很感謝給予指導我們的老師。

03

作品-春夏秋冬:單純畫出四季的穿著與色調。

面對面指導傳授密技    自在愜意快樂繪畫
       我很喜歡每次到分校上課時,一進門老師們總會大聲打招呼,這點感覺非常親切,課堂上講師對於學員不懂的地方,也會積極的給予指導,並不馬虎。來到聯成電腦上課,我真的學會很多繪畫上的技巧,看老師們畫圖感覺好像很容易,但我們畫起來卻不是如此。覺得想要進步,千萬不要給自己壓力,抱著輕鬆的心情,不停地畫下去就對了。

16  
作品-童年回憶:向小時候火紅的少女漫畫致敬,很少畫到這麼多人的構圖,用到很多平常自己根本不會去使用的顏色,完成時覺得相當有成就感,畫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2D到3D 學習成長大跳躍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遇到志同道合夥伴 從受薪階級到創業者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