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pic000  

作品─臥房
用Sketchup在設計20坪套房時,針對現代單身者所住的臥房,需要有一人份的寧靜,但也可以隨時迎接兩人份的熱情,因此簡單的臥房擺設中,只加上雙人床座,期待有另一位伴侶出現,可以相擁入眠。

克服雙重阻礙    開啟全新的開始
      大學念機械,身邊九成的同學在大三時選擇了升學,繼續進入研究所,因為考量到家裡經濟關係,猶豫是否要早點踏入職場,在大三下學期時,因為學校就業博覽會有工讀機會,被介紹到了聯成電腦,發現有機會去學習一直很想嘗試的室內設計,心裡感覺很開心,加上我從小就愛看像是住宅改造王等室內設計節目,因此我毅然決然報名了課程,只想證明可以依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夢想,即使這條路還很長,但我相信當初所作的決定,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報名的一開始,就碰上了最大的困難,家人非常反對,因此,我瞞著家人偷偷的報名,省吃儉用,加上每個月打工賺錢,畢業後當替代役,用微薄的薪水去繳交分期付款的學費,雖然常常面臨吃土的狀況,但都撐了過來,我一直告訴自己,與其辛苦一輩子,不如把握現在,辛苦這一段時間。

101059634_陳劭瑋_臥室02
永康20坪 平面配置圖  
作品-專屬現代單身者的20坪套房-平面配置圖:


逆境中學習成長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在聯成上課,上課的老師會注意學員們的進度,並且有系統的帶著我們按照步驟學習,課堂間也會與我們聊天,讓上課壓力不會太過沉重,而有甚麼安排課程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服務的老師,也與老師討論,雖然自己總是覺得學習還遠遠不夠,感到些許挫折,但為了好好定下心來學習,不為別人,只為自己,我決定全力以赴,和大家一起共勉之。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2D到3D   學習成長大跳躍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遇到志同道合夥伴  從受薪階級到創業者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分享: 台灣工業設計作品  國際屢屢獲獎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