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pic0001  

對大學生活迷茫   在聯成找到新方向
      從小我就很喜歡畫畫,可是選擇藝術科系對父母來說經濟壓力很大,因為父母和現實的考量,大學最終用就學貸款選擇商業觀光科系。在就讀的最後一年,父母才終於妥協,讓我轉到美工系。當我如願轉到心目中期望已久的科系時,發現上課內容跟我想像並不太一樣,加上大學時期因為有些老師不願意重教,都讓我們自己問同學,在學校其實學的不多,感覺很浪費錢。
      畢業後,我開始尋找設計相關工作,但因為經驗不足,不是沒錄取,就是被刷掉。最後我決定到聯成學習技能,原本很迷茫不知道要做甚麼工作,到了聯成我才慢慢定下心,並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手錶底板_台灣  
作品-手錶底板-上課製作(AI)

努力學習投資    輔導老師感情如家人
     在聯成學習,父母親很支持,但同時也告訴我 :「出社會很多事情,要學習自己負責,補習費要自己出,學習也是自己的事,出社會不像學校可以天天混,既然要補了就要好好學習把握。」因為補習費,是用自己剩餘的積蓄繳錢,所以我更加珍惜每一堂課,要求自己證照都要考過,為的就是要進遊戲公司當繪師。我投資我自己,也不斷努力練習繪畫,希望自己能達成夢想。
       聯成的老師都很好,很關心同學,不懂只要一提問題,他們都會幫到最後,補習班有如家人般的感覺,同學也有很多跟我一樣非本科系的,他們大部分也是沒有美術底子就來這裡進修,遇到不會的地方,同學也都很熱心教導,不會有壓力。我覺得畫畫其實跟做任何事一樣,就是多看多畫,只要你肯努力就會進步。這是態度還有努力的問題,所以我相信只要努力你們也可以,一起努力吧。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萌娘白璃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幸福方程式 興趣專長結合工作

聯成電腦分享: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