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pic000  

作品:產品套件設計 ─ 經過溝通,深入了解產品內容,得知此為傳承好幾代的家傳產業,利用中式花紋與牛皮質感的顏色材質,帶出家傳產業的感覺。

成員案件作品-Q版象棋擬人創作  

作品:成員案件作品-Q版象棋擬人創作   二頭身設計和動作,並且使用適合的服裝,讓角色看起來生動活潑。

毅然走上創業路    和上課夥伴共同努力

      當時對於興趣志向,一直都處在一個很迷惘的狀態,高中畢業後從事的工作也是一直都是有錢賺,做得來就好,直到自己在台積電,待了五年多,我才意識到,如果我決定離職或退休,我倒底還能做些什麼?轉念之間,我決定接觸不一樣的東西,學習不一樣的技能,想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學習過程中,讓我覺得最大的困難是,有時候腦袋明明有一堆想法、一堆思維,但是就差了具現化的能力以及整理思維的能力。在上課途中,不只是學軟體和學老師教的東西,還必須吸收了解後,產生思考並針對問題不斷發問,才能吸收到更多元更廣泛的知識。

睦川LOGO
作品-睦川LOGO  創業公司LOGO

勇敢衝刺   抓住實踐夢想的機會
      創業的動機,是來自一起上課的夥伴,想共同決定要達成一個一起工作,在家SOHO的夢想。我目前創業的公司名稱:睦川有限公司。睦川視覺創意的取名是因為想與客戶和睦相處,並期望海納百川,聽取各方各界的知識與需求是我們命名的含意
      創業其實沒有這麼簡單,尤其是草創初期,客源不知道該從哪裡尋找,所有一切都必須自己爭取,可是社會競爭激烈,客人形形色色,有好有壞。任何一切必須胼手胝足,因為這是必經的路。以下這一段話和大家分享:「人生並不長,準備好才能抓到靠近你的機會,抓到目標就勇敢去衝,去拼吧!」。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分享: 決戰E世代,搶進電子商務的黃金門票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2D到3D 學習成長大跳躍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辛苦努力大突破 開心錄取製圖工程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