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pichead

作品:十二國記- 陽子(左)   ;    作品:Alice Tea Party (右)

興趣結合工作  工作中實踐夢想

      求學時期,就讀動畫相關科系,因為本身對繪畫這方面很有興趣,又希望將來的工作,是可以與自己的興趣結合,所以在看見聯成的招生資訊後,便決定選擇聯成開始進行培訓。
      學習一開始遇到的困難,是在繪圖方面的靈感和手感上,覺得自己似乎停滯不前,有一種不得要領的感覺,後來在和米洛可老師交談後,聽從她給予的建議,開始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07 -【TTS2】- 和風夕朝與神煩鳥
作品:原創遊戲﹝明星時刻 2 - 偶像之路﹞二創 (右)

講師經驗豐富   學習環境超讚
      作品中,我最喜歡﹝十二國記﹞陽子和Alice Tea Party這兩件繪圖作品。﹝十二國記﹞是動畫二創,由於我很喜歡動畫中的女主角-陽子,尤其是她性格中的獨立與韌性,所以有了幫這一個角色創作的想法;而Alice Tea Party作品緣起,是感於童話中的愛麗絲角色,一直是個充滿幻想性的人物,所以我為這個人物和故事,發想繪製了一些比較能抒發情緒的畫面,混亂的空間破裂開來,鮮紅的指針開始轉動,再不快一點,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在聯成上課的這一段時間,感受到聯成電腦的老師們很替同學著想,很風趣,而且也非常關心學員的求職狀況,講師們也很在意學員的上課出席狀況,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課前課後互相討論下得到滿意的解答,我覺在這裡上課超讚!

04 - white01 - strong  

作品:strong (左)  ;作品:White (右)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深度培養興趣   種下希望就有收穫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辛苦努力大突破   開心錄取製圖工程師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