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重錘斧戰士3D (1)  

進入3D領域   進修學習樂在其中
     我是東方技術學院美術工藝系畢業,一直對於美術相關工作非常感興趣,當年學校因為系所類別較少,3D與電腦繪圖並不在教學範圍內,為了補足這個技術,所以選擇聯成電腦學習深造。
在學習3D與電繪的過程,才開始注意到角色設計,房屋結構等…部分。這些設計和技巧是以前沒想過的事,同時課堂上也學會了很多特殊小技巧,謝謝米可老師、FLA許老師、豆豆喵老師、以及凱橋美老師們,希望不會被我機槍式發問煩死。

重錘斧戰士3D (2)重錘斧戰士3D (3)重錘斧戰士3D (4)重錘斧戰士3D (5)  

作品-重錘斧戰士3D


沉浸角色設計  創意恣意發揮
      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重錘斧戰士,他是我第一個完成的3D角色,特別是她的鎧甲與武器,概念是動物擬人化,光發想裝備就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由於對她非常有愛,未來可以的話甚至希望能將她實體化。
聯成給我的感覺是,老師與輔導老師都很熱心又不怕麻煩,有問必答,如果當下無法馬上解決的問題,會在確認之後跟我聯絡說明,明明是很難搞的問題,都不會放棄,所以各位學弟妹,選擇在這裡學習,除了課堂上老師教的,有問題一定要多發問,很多事情詳細詢問之後,一切都會豁然開朗。

熊童子

作品-多肉植物 - 熊童子

   靈感來自家中養的多肉植物,因為非常喜歡,所以將它擬人為可愛的小精靈。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打造好萊塢頂級動畫人才 

聯成電腦分享: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深度培養興趣   種下希望就有收穫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辛苦努力大突破   開心錄取製圖工程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