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pic00000H  

006-吊飾圖  

作品-吊飾圖 壓克力吊飾用圖

選擇聯成進修   突破自學困境
      原本就對畫畫有興趣,可惜高中、大學都未能就讀與美術有關的科系,靠著自己學習,會有遇到瓶頸的時候,因為這個原因,加上也想試著進修不同的繪圖軟體操作及作畫應用技巧,所以最後決定來上課。
      我最不擅長的一直是風景及背景部分,上課之後學到如何練習及繪畫方法,雖然起初總覺得畫起來很生硬,工具也不太熟悉,但漸漸已進入狀況。上課過程中,輔導老師們都很親切,老師上課也很風趣,也會分享一些業界的經驗….等,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努力,一定可以得到很多收穫。

004-山水詩

作品-山水詩:歌曲印象繪 

002-TSUKI

作品- TSUKI-原創人物像畫

分享創作理念   悠遊藝術世界
      這一件繪製的作品,山水詩-歌曲印象繪,作畫時我反覆一直聽著曲子,希望能抓到曲子的感覺,也首次試著畫了二胡,原曲給予的遼闊感,用遠景的山影的表達。TSUKI,原創角色,是一幅肖像畫的概念,試著使用不同的筆刷疊色,畫出摸擬水彩,但不完全是水彩的感覺。夜下城作品,是我參加活動對故事人物進行的插畫創作。冥.天上界,原創作品扉頁之一,背景是創作一個上下交界的地方。

009-冥.天上界008-夜下城  

作品- 冥.天上界(上);夜下城(下)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歐巴桑的人生下半場 

聯成電腦CASH老師專欄:Photoshop -法式優雅花飾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分享: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