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picchenghd

擺脫無助徬徨選擇進修培養第二技能

      在大學四年級時,由於即將畢業,隨即面臨就業工作的問題,當時心中總感到徬徨和無助,某一天因為一次聚會結束後,陪著朋友去聯成電腦諮詢課程,意外地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知識,最終我決定選擇繼續培養自己的第二技能,希望在未來尋找工作上,能增加自己的資本和附加價值,以利未來選擇。

小處著眼切瑳琢磨肯做一定能進步

       自己本身是通訊工程系畢業,所以對於繪圖可說是毫無基礎,在學習過程中,曾將自己的作品與同學互相比對,比對後心裡時常常感到灰心,後來頓悟只要持續並努力創作,不要著急,一步一腳印完成,那麼豐碩的成果,最終嚐來必定甜美。

       不管是平面美術或是3D建模創作都是一樣,也許剛開始會遇到挫折,但是遇到挫折時,不妨多觀摩他人的作品,多吸收別人的優點,從中了解記取他人的錯誤,以及知道自己有瑕疵的地方,並尋求改進,如此可以讓自己愈來愈進步。我深信只要肯去做,每一個人一定都會有所進步。

005

002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突破自我 大步邁向夢想之地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用熱愛遊戲的心 升級電繪技術能力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燃燒戰鬥創作魂 非本科系做設計輕鬆上手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